盼拋磚引玉!陳菊:捐出一個月所得為花蓮加油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市長陳菊捐出一個月所得幫助花蓮地震。(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協助花蓮持續進行救援與災後重建工作,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她將捐出一個月的所得,期盼大家一起幫忙花蓮,也盼拋磚引玉,希望各位朋友可以一起同心協力伸出援手,為花蓮加油。

高雄市政府在臉書發布「花蓮,高雄挺你! 」貼文,並強調「我們是兄弟姊妹,只想讓你們知道,需要的時候,我們挺你!有任何難關,我們一起度過! 今天凌晨,高雄已先派消防局特搜中隊18人及搜救犬2隻、榮總醫療團隊2名醫師及2名護理師,共22人2犬,攜帶生命探測器、聲納探測等高科技救生器材及各項破壞器材,挺進災區協助花蓮。」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隨後也宣布捐出一月所得,並指將發動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捐助一日所得;前總統陳水扁創辦的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則捐出10 萬元給花蓮縣府專戶,協助救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