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看電影硬要講手機 結果卻是丈夫挨揍到「破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林姓女子去年8月和雷姓丈夫前往萬代福影城看電影,期間卻使用手機講電話,引起同一個影廳的陳姓男子(46歲)不滿,最後反而害丈夫被打到「破相」。由於雙方皆有動手並互告傷害,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是陳男太過衝動,日前僅將他起訴。

陳男2017年8月26日下午在萬代福影城看電影,就在影片播放期間,他一直聽到有人在講話的聲音,環視影廳一圈確定是林女違反禮儀一邊看電影一邊講電話,雖然當下相當不爽,他還是決定先忍住並把電影看完。

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女看電影太「長舌」,反而害丈夫挨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等到傍晚6點40分電影放映結束,陳男趁著林女尚未離開影廳時上前理論,卻與護妻心切的雷男發生口角,雙方一陣拉扯,他一時氣憤就朝對方臉部揮拳,當場將眼鏡打碎掉到地上。

雷男不甘心挨打,兩人一路從影廳追打到影城大廳,並用身體衝撞陳男。警方到場後陳、雷兩人互控對方打人,最後雙雙提告傷害。

不過,台中地檢署檢差官認為,雷男衝撞陳男並未造成傷害,但雷男挨打臉上確實掛彩,加上陳男有其他前科又是在5年內涉嫌傷害罪,日前除了將他起訴之外,還向法院請求以累犯加重刑期;雷男則獲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