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呀》女主唱台北遇地震!打國際電話給媽:我愛你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可愛歌曲《歐巴呀》的女主唱「辛賢熙」兩天前抵達台灣,今(7)日凌晨將近12點發生規模6.0的超大地震,她體驗到人生第一次地震,錄影紀錄驚恐時刻!在影片中聽得出來聲音十分害怕,她問:有聽得到地震發出的聲音嗎?還擔心說「會不會倒?」並詢問粉絲怎麼買當天回去的機票,顯然真的是被嚇壞了!

▲《歐巴呀》女主唱初次遇地震!驚恐問:怎麼買機票回去?(圖/翻攝自zseenz IG)

▲《歐巴呀》女主唱2天前打卡到訪台灣。(圖/翻攝自zseenz IG)

「辛賢熙」上傳的影片中疑似躲在牆角,畫面只拍得到桌椅,先是用害怕的聲音說,「正在地震,又有地震了,聽聽看這個聲音,該不會要倒了吧?停了嗎?」而影片傳出的就是物體規律搖晃的聲響,而且非常大聲,打卡顯示在台北,應該非常有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신현희(@zseenz)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她寫下「2天前發生了6.1的地震,那時開始就覺得有點暈,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地震而感到害怕,剛剛又發生了6.4的地震(台灣政府公布實際是6.0),本來躺著都跳起來,跑到廁所的洗手台下面躲起來,現在則是到了飯店大廳,因為一直有餘震感到很害怕」。

還笑說本來想好好吃個泡麵,居然發生這麼晴天霹靂的事情,還問大家「有沒有在松山機場購買當天回去機票的方法?」看來是真的被嚇到了!

▲《歐巴呀》女主唱初次遇地震!驚恐問:怎麼買機票回去?(圖/翻攝自zseenz IG)

▲《歐巴呀》女主唱表示初次遇地震。(圖/翻攝自zseenz IG)

辛賢熙2天前在IG打卡顯示人在台灣,但未透露所行目的,前一天已經發文分享經歷了6.1地震,她穿著拖鞋從15樓飛奔到1樓,甚至還打了很貴的國際電話給媽媽,說「地震來了、我愛你」,一副要交代生離死別的樣子,因為人生第一次體驗到地震而非常驚慌。

她和金Root組成SEENROOT雙人團體,在2014年出道,擔任團體中主唱與吉他手,因為2015年一首《歐巴呀》,成為各個偶像要撒嬌時的指定歌曲,因此在KPOP圈裡廣為流傳。

▼《歐巴呀》成為許多明星撒嬌必備歌曲。(影片來源:YouTube HEXA6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