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一出生登上當地新聞!4.9kg被德媒封「亞洲巨嬰」

深陷暖男HA泥沼

2011年因緣際會看了Running man,喜歡上可愛的HARORO..

文/

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成員HAHA哈哈,本名河東勳,查詢維基百科的話,會發現他的出生地居然是「西德」的斯圖加特!沒錯,許多粉絲常看節目應該也聽他說過吧?

▲HAHA一出生登上當地新聞!4.9kg被德媒封「亞洲巨嬰」(圖/翻攝自HAHA IG、維基百科)

▲HAHA因為出生德國蔚為話題。(圖/翻攝自HAHA IG、維基百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不只出生地非比尋常,從小似乎就注定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因為他一出生就登上德國當地的報紙,宣告了他的不平凡。

為什麼登上新聞呢?

HAHA曾在節目表示:「我媽媽懷孕10個半月才把我生出來,而且剛出生時就已經有兩條髮線了,體重是4.9 KG。」原來當年他出生時,就被媒體報導為「亞洲巨嬰」登上了新聞版面啦!

▲HAHA的幼時照。(圖/翻攝自韓網)

▲HAHA剛出生就因為超重而登上當地新聞。(圖/翻攝自韓網)

但是他並沒有德國血統啦,因為HAHA媽媽金玉靜在德國學習鋼琴,父親也於德國留學,因緣際會成為在德國出生的韓國人!3歲後回到韓國的HAHA,22歲以嘻哈團體出道,雖然現在多以綜藝節目與大家見面,但他非常堅持雷鬼音樂,現已年近40的他,在歌手及藝能界大放異彩!

挖賽...4.9公斤欸...河媽媽真是辛苦了,Respect!(還有粉絲說當初是巨嬰,現在居然只有169!我笑翻,人家官方公布也有172咩XD)

附上幾張從韓網搜到的幼時照

▲HAHA的幼時照。(圖/翻攝自韓網)

▲HAHA的幼時照。(圖/翻攝自韓網)

▲HAHA的幼時照。(圖/翻攝自韓網)

2011年因緣際會看了Running man,喜歡上可愛的HARORO,鬧騰河小鬼。2013年見了本人後從此踏上不歸路。這裡將會介紹暖男 HAHA 河東勳 周遭事物。想看更多請到【HAHA 하동훈 X Quan Taiwan family】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