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高層酒駕要求「抽單」? 北市警:查無此事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電台主持人爆料,總統府有高層酒駕被開罰,卻找北市府有力人士關說要求「抽單」。(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電台主持人朱蕙蓉在臉書爆料,有某位總統府的高層酒駕被抓,竟然找「有力人士」向警局施壓要求「抽單」。對此台北市警局表示,向轄下各單位追查後,已確認查無此事,希望該名主持人向外界說明清楚。而根據了解,朱蕙蓉已刪除臉書該篇文章。

根據朱蕙蓉的爆料,某位總統府高層人士日前因酒駕被逮到開罰,竟然打電話到市府某位有力人士,要求幫忙「抽單」。另外,朱蕙蓉在臉書中也提到,有民眾投書市長信箱,有人停車違規擋道,被擋的因半夜要到醫院掛急診,車子開不出來報警,卻被開單,柯文哲還真的打電話到警察局「了解」,但結果受罰的還是得繳罰金。

台北市警局表示,向外勤各單位查明後,已確認無此事件,並強調警察執法依法行政,取締違規更秉持勿枉勿縱、杜絕關說原則,希望朱蕙蓉能對外說明清楚,也希望媒體勿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