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復健狀況良好 未來不會因傷勢陰影改變打法

▲籃網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表示,未來不會因傷是陰影改變打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這兩個球季飽受傷勢困擾的林書豪,正在溫哥華進行漫長的復健。6日受訪表示,目前復健狀況良好,不過還無法訂出明確的回歸日,未來不會因為傷勢陰影改變一貫的攻擊策略,但會以更注意以安全的方式落地。

林書豪上季轉戰布魯克林籃網,簽下3年1277萬美元的生涯最大合約,卻遭受大腿筋傷勢困擾只出賽36場。本季準備大展身手之時,又被病魔給盯上,10月底開季第一場比賽就意外傷及右膝髕骨肌腱韌帶整季報銷。林書豪在手術過後,前往加拿大溫哥華Fortius運動暨健康中心復健,直到本週才回到布魯克林主場,看著隊友在球場上奮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受訪時表示,整個復健需要6到9個月的時間,目前狀況良好,傷勢沒有復發不斷的在康復中,不過還無法訂出明確的回歸日。

林書豪接受《ESPN》訪問時說道,來季回歸後並不會因為傷勢陰影改變以往的打球方式,會維持一貫的進攻策略,不會害怕去進行肢體碰撞,但會更注意更安全的雙腳落地的方式,避免再次失去平衡而受傷。

林書豪還透露,他在溫哥華的復健過程中,沒有跟其他受過類似傷勢的運動員交流過,只全神貫注於復健期待能夠更快的回到球場上,他相信每個人復原狀況不同,因此不想要去嘗試別人的方式導致延誤回歸時間,一切都照院方的安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