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ET超暖心大禮送你

App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寒流來,大家有沒有做好保暖工作阿!這種天氣真的讓人不想出門,但其實很多事只有在冷冷的天,做了也不奇怪,也許…還有點小確幸。如果小確幸不夠沒關係,ETtoday送你超暖禮品,有6段溫控電熱毯、5秒快速發熱暖氣機、超暖棉被烘乾機,還有春天酒店雙人泡湯券、肯德基餐券,這只有寒流才有喔!

1. 叫外送
平常叫外送可能還會跟朋友、家人湊運費,但寒流來,根本不想出門,當然是叫外送最方便啦。在此跟偉大的外送人員說聲辛苦了~真的太冷了。(不過還是奉勸大家能自己下廚是最好啦,雖然我知道洗碗的水超冰的,既健康又不麻煩別人,你說對嗎?)>>>寒流暖爐、電毯大方送活動,點我下載

pizza食物照。(圖/翻攝自everypixel)

▲pizza食物照。(圖/翻攝自everypixe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窩在被窩不出門
當休假日遇上寒流,就可以理所當然窩在家不出門,平常上班就很累了,難得休假日如果遇上好天氣,就會想出門逛逛,或是與好友相約,但這時就是考驗交情的時機啦!如果遇到不熟的人,有些人就寧願選擇躲在被窩,還是下次在約吧!

貓咪躲在被窩睡覺。(圖/翻攝自Twitter @marurii1107)

▲冬天根本不想離開被窩阿。(圖/翻攝自Twitter @marurii1107)

3. 不洗澡
只要一想到要脫掉衣服在冷冷的浴室裡洗澡,就會先打好幾個哆嗦,冬天的時候你是不是有曾經想過「今天還是不要洗澡好了!」這種念頭在寒流來的時候更是強烈阿阿阿阿阿阿!

洗澡示意圖。(圖/翻攝自everypixel)

▲寒流來不想洗澡絕對是第一名。(圖/翻攝自everypixel)

4. 請假
沒辦法,因為太冷了,無法出門,或是家裡前面剛好積雪(誤),或是剛好受風寒,所以只好請假惹!>>>寒流暖爐、電毯大方送活動,點我下載

5.一根吃冰棒可以吃很久
大家有感覺到最近寒流的威力嗎?平常大熱天吃冰棒,不到3分鐘冰棒就要融化,這種天氣吃冰,嘿嘿,可以再多吃3分鐘。

6.不剪頭髮
大部分的人固定一陣子就會修剪一次頭髮吧,但是在這種寒流來的日子裡,就算頭髮都要蓋過眼睛了,也實在是不想剪掉頭皮上任何一根頭髮,有它的保護,為自己擋下了多少的寒風,小編真的是深刻體會啊!

長髮公主。(圖/翻攝網路)

▲終於可以一直留長髮了。(圖/翻攝網路)

7.把手伸進別人的脖子裡
你平時本身就很愛惡作劇的人嗎,還是你本身是位很正經的人呢?在這種天氣裡,你可以小小的改變一下你的形象,把你的手伸進別人脖子裡,不只你的手可以溫暖到,平時正經的你還可以跟別人開開小玩笑,如果對方是你喜歡的對象,還可以有這樣的親密接觸,只有這種天氣裡,才有這種一舉多得的機會啊!>>>寒流暖爐、電毯大方送活動,點我下載

把手伸進脖子示意圖。

▲冬天最喜歡把手伸進人家脖子裡了。(圖/ETtoday.net)

8.跟喜歡的對象靠在一起
情侶在這種天氣裡想必是時時刻刻窩在一起取暖,小編光是用想像的,那閃光的強度是連墨鏡也抵擋不住啊!不過單身狗們也不用難過,這時就是要找喜歡的對象,用互相取暖的理由,試著跟對方多靠近一點,再多一點的肢體接觸,不只能感覺到溫度升溫,連感情都升溫了呢!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這尤其適用在曖昧的對象身上阿!!(圖/pixabay)

以上8件事,還是有可能被白眼或被嫌軟爛,沒關係,下面這件事只要你動動手指就可以在寒流來時自己完成,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包你暖的6段溫控電熱毯、5秒快速發熱暖氣機、超暖棉被烘乾機,還有春天酒店雙人泡湯券、肯德基餐券,不過,這只有寒流來才有喔!>>>寒流暖爐、電毯大方送活動,點我下載

玩法很簡單,2月5日到11日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依照下列步驟

Step1:點選左上角側欄符號開啟後,點選【登入】

APP會員稿。

Step2:點選【登入】後,可選擇一般會員註冊、綁定FB帳號或綁定微博帳號登入,擇一完成登入即可。

APP會員稿。

Step3:完成會員/註冊登入後,點選活動側欄「暖爐、電毯送你」即可參與活動囉!
送電毯、暖氣位置。

【得獎公告】

暖心得獎名單1

暖心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