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1歲老將當榜樣 張泰山:追夢不是靠嘴巴

▲臺中市台灣人壽張泰山加盟。(圖/記者陳立勳攝)
▲張泰山。(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6日舉辦前中職球星張泰山加盟記者會,41歲老將張泰山動向依舊受到球迷關注,今日記者會吸引10多家媒體到場,他認為想要追夢不是要只有靠嘴巴。

睽違23年之後,張泰山回歸業餘,上一次是1995年業餘成棒時報鷹,從日本獨立聯盟、澳職繞了一圈回到台灣打球,張泰山表示,很開心又回到台中,職業生涯最風光就是在台中,只要還能站在球場上,不管環境好或壞,把自己做好,就像之前在日本獨立聯盟環境更差都嘗試過,他認為想要追夢,不是要只有靠嘴巴,身體力行去做,不是只有想一想,希望能給年輕人追夢的標竿。

張泰山表示,現在簽球員約,想把經驗傳承給年輕人,業餘是年輕選手的第一個階段,下一個目標就是職棒,希望可以讓年輕選手更好,自己身為老將,年輕選手也會看態度,要做好年輕人的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台灣人壽張泰山加盟。(圖/記者陳立勳攝)
▲張泰山。(圖/記者陳立勳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