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優化師資結構 周成虎董事長力挺提升專任教師比例

圖二: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大力支持提升專任教師比例、優化師資結構。(圖/世新大學提供,資料照片)

▲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大力支持提升專任教師比例、優化師資結構。(圖/世新大學提供,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為強化師資質量、提升教學品質,並配合教育部調降生師比政策,積極新聘優秀專任師資。在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的大力支持之下,規劃未來5年,每年將新聘20到30名專任師資,並且優先考量未具本職且教學表現優異的兼任教師轉任。

自去年開始,世新大學率先新聘35位專任教師,其中有15位世新兼任教師改聘為專任教師,顯示照顧未具本職兼任教師之重視態度。而世新的日間生師比自105學年度22.18降至21.85,低於教育部設定的日間生師比標準23,也充分顯示落實教育部政策之具體成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世新大學四大學院教師群參與PBL教學設計工作坊,提升創新教學設計方法及應用。(圖/世新大學提供,資料照片)圖一:世新大學四大學院教師群參與PBL教學設計工作坊,提升創新教學設計方法及應用。(圖/世新大學提供,資料照片)

周成虎強調,面對全媒體時代來臨,世新致力發展「全媒體」教育,積極延攬具新科技專長或專業的優良師資,包括具有AR、VR、AI、3D創客、大數據分析、新聞探勘和金融科技等領域教師,進而強化「傳播貫穿各學門」的世新特色,培育引領傳播發展的優質人才。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在董事會支持下,世新不僅年年優化師資結構,也投入獎助弱勢學子的慈善工作,建立「築夢翠谷助學措施」,辦學績效深受好評,學士班註冊率近四年皆達96.7%以上,名列前矛。世新畢業生亦為企業主最愛,陸續榮獲1111人力銀行、Cheers雜誌、遠見雜誌、時報周刊等知名機構歷年全臺大學聲望調查之私校第一殊榮,包括最愛碩士生、最愛傳播/媒體學門類別學士生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