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合體...王俊凱變對照組 易烊千璽「身高露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2013年出道,當時還只是13、14歲小男孩的他們,現在已經蛻變成帥氣少年,粉絲等於是看著他們長大,也因此3人的身高變成這一兩年間網友最關注的話題,當中王俊凱先前曾公開量過身高,從此搖身一變成為隊友們身高的「對照組」。

▲王俊凱18歲生日。(圖/翻攝自TFBOYS FANCLUB微博)

▲TFBOYS。(圖/翻攝自TFBOY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俊凱先前在錄綜《高能少年團》曾穿鞋測得身高182公分,之後私底下脫鞋再量一次,實測身高177公分,比官方數字高了1公分,1月初現身公益廣告拍攝現場時,他鬆口現在已經快接近180公分了,身高不斷往上升,看來實現長到180公分的願望指日可待。

▲易烊千璽身高快追上王俊凱了。(圖/翻攝自TFBOYS微博)

▲易烊千璽身高快追上王俊凱了。(圖/翻攝自TFBOYS微博)

另外兩位隊友也急起直追,近日3人合體出席活動,在背板前一字排開合影,當中站在王俊凱身邊的易烊千璽,2人個頭已經相當接近,目測大約相差3公分左右,而王源大約相差5公分左右,雖然都離180公分還有小小的距離,不過3人年紀還小,比起身高粉絲更希望他們注意飲食及作息,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用太苛求於身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