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專屬設計師!昆凌穿上「小周周」塗鴉T 連巨石強森都說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昆凌近日在IG上秀出一張穿著黑色寬鬆帽T的照片,最奇怪的是上方的塗鴉,風格獨特卻令人摸不著頭緒,此設計究竟出自誰手?原來是把愛女「小周周」的畫作穿上身了!愛女行為連巨石強森都按讚,看來穿上兒女塗鴉會成為一股風潮呢!

▲昆凌曬小周周塗鴉。(圖/翻攝自IG)

▲昆凌將小周周塗鴉穿上身,連超疼女兒的巨石強森都說讚。(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昆凌IG)

這件「小周周」塗鴉帽T,用白色色塊將塗鴉印在胸前,搭配袖子兩旁「STAY PURE AND HAVE FUN」字樣,彷彿是期許女兒能保有純真的心,並有個快樂的童年。不走細節路線,大方簡潔的設計,加上期許女兒的標語,足以顯示昆凌的母愛。

▲昆凌。(圖/翻攝自昆凌IG)

▲除了胸前印上女兒的塗鴉,袖子兩旁也有「STAY PURE AND HAVE FUN」字樣。(圖/翻攝自昆凌IG)

在昆凌之前,安潔莉娜裘莉就已將六個兒女的塗鴉穿上身,在「布裘」世紀婚禮中,結合Versace的訂製禮服,婚紗的緞面質感,童趣中又不失高貴優雅,連頭紗都印有塗鴉,細節處毫不馬虎。

▲昆凌曬小周周塗鴉。(圖/翻攝自IG)

▲安潔莉娜裘莉婚紗上有六個兒女的塗鴉。(圖/翻攝自Pinterest)

另外,布萊德彼特也曾穿著印有孩子塗鴉的短T上街,衣服上畫的是他與裘莉的牽手照,他將這件塗鴉T搭配卡其色西裝及帽款,走在街頭非常時尚。

▲昆凌曬小周周塗鴉。(圖/翻攝自IG)

▲布萊德彼特曾穿著印有孩子塗鴉的短T上街。(圖/翻攝自usmagazine.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