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line也沒用? 出現「3大訊號」=才算你搭訕成功!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創立於2008,原本只是在痞客幫的人氣部落格,而後逐漸轉變為今日全方位的男性約會教練團體,致力於讓男人更有魅力,並且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現在搭訕收到(要line)可說是越來越普遍的全民運動,尤其走到東區和信義區,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去和陌生的正妹攀談。有些人可以很順利地要到line,但卻怎麼約也約不出來。

性感,女人,女性,誘惑,泳裝,泳衣(圖/達志/示意圖)

▲總是搭訕失敗嗎?(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文/約會診療室

台灣的女生有一種不喜歡「把話說死」的習慣,這也是一種溫和的社交禮儀。因此當你在搭訕時,女生很可能跟你聊了15分鐘,可是回去後卻「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讓你覺得一頭霧水,莫名其妙!到底是哪裡做錯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大指標自我評估搭訕成功了沒
這裡有3大指標可以讓你有效地自我評估,通常這三件事若沒發生,你有很大的機率會要到「死號」,也就是女生對你「不讀不回」或「根本約不出來!」

一、停下來
停下腳步聽你說話,是檢視一個女生是否接受你的搭訕的關鍵指標。如果一個女生連停下腳步的時間都不願意花,就算她把line給你,也就是一種應付的手段,收到死號的機率極高。所謂「死號」,就是要到了「完全沒搞頭的line」,浪費自己的時間。

如果你一直不知道如何讓女生停下腳步聽你說話,可以參考我們的街搭實戰課程,我們會教你以特定的切入角度,搭配專門的手勢,輕鬆讓女生乖乖停下來聽你說話。

二、告知姓名
互換姓名是最基本的禮儀,在國外跟陌生人攀談的第一句話基本上就是:「你叫什麼名字?」但在台灣,告訴陌生人自己的名字,似乎是一種有風險的行為,許多女生在被搭訕時是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很可能連匿名都不想講。

如果出現這種情形,就算要到line也沒用,因為女生對你根本毫無安全感,連名字都不告訴你,怎麼會跟你出來約會呢?

追求,厭惡,約會,厭煩(圖/達志/示意圖)

▲這些街頭搭訕的指標,基本上能初步判斷你的搭訕是成功還失敗。

三、反問你一個問題
成功的搭訕,女生至少會反問你一個問題像是:「那你幾歲?」「是在做什麼的?」許多朋友可能背了一堆台詞,可以一直講一直講,跟女生攀談超過20分鐘,但最後發現女生連一個問題都沒有反問回來。這時收到死號的機率也很大。這意味著女生只是出於禮貌在當下聽你把話說完,但兩人並沒有真正地建立關係。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成功地透過聊天來吸引女人,可以索取一份《聊天A咖》來參考,裡面有教你練就吸引女人的說話技巧,讓你一開口就能打動女人心。

以上三個關於街頭搭訕的指標,基本上能初步判斷你的搭訕是成功還是失敗。別忘了,收到要line從來就只是一個過程而已,關鍵是如何將女人揪出來跟妳約會!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可以參考我們的《達陣藍圖》,內有全方位的把妹教學,包含搭訕的街拍影片,讓你能直接模仿最正確有效的搭訕與開場。

最後祝大家把妹愉快!放暑假了,至少一天去搭一個妹才說的過去,兄弟們衝阿~

本文經授權轉自:《不想再收到「死號」?搭訕3指標,少了一個就算要到line也沒用》

想看更多內容,可訂閱「約會診療室」YouTube頻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