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比特犬皮包骨吞石頭果腹 終於找到幸福新家!

吃石頭果腹比特犬找到新家。(圖/翻攝自The Dodo)

▲Rocky剛被發現時瘦到肋骨好明顯。(圖/翻攝自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4歲比特犬Rocky在街頭流浪瘦成皮包骨,救援團隊發現牠的肚子異常膨大,還以為是懷孕了,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肚子裡頭裝了滿滿的石頭,流浪又餓又累,讓牠不得不吞石頭果腹,救援經過2年,Rocky終於有家了。

Rocky2016年2月被人發現在美國加州街頭遊蕩,明明瘦得皮包骨了,但肚子卻很大,醫生發現裡頭是一顆顆石頭,大概是太餓了才會吞石頭果腹,於是醫療團隊趕緊開刀取出石頭,康復之後,牠被送到奧勒岡的救援中心安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中心 Luvable表示,Rocky一來馬上變成大家的寵兒,「牠喜歡玩玩具、和人互動,還愛健行、去跑跑,也喜歡討抱抱。牠增重不少,也鍛鍊不少肌肉,現在變成一隻健美有活力的狗狗了。」這麼棒的狗狗卻還是難以找到家,因為牠對其他狗狗比較霸道強勢,認養人都有些顧慮,因而遲遲沒有人能夠給Rocky永遠的家。

吃石頭果腹比特犬找到新家。(圖/翻攝自The Dodo)

這個機會終於在2017年8月到來,一個姓Carey的人家前一年才到Luvable領養了愛犬Hank,後來另一隻狗狗Dutch過世讓Hank很難過,他們認為Rocky或許是個不錯的陪伴。收容中心的訓犬師帶著Rocky到新家,原本擔心2隻狗狗會起衝突,但Rocky馬上和 Hank玩開了,一玩就是幾個小時,正當大家鬆了一口氣的時候,當天傍晚2隻狗狗卻大打一架,讓Carey一家不得不暫時送走Rocky。

此後Carey家還是非常掛心Rocky,他們和收容所聯繫,決定請專業訓犬師幫忙,讓2隻狗狗「特訓」,幸好這個方法奏效了,現在Hank和Rocky能夠很和諧地相處,甚至一起吃飯也不成問題,雖然找到新家的過程有些辛苦,幸好遇到真的疼愛狗狗的家庭,給了Rocky幸福的機會。

▼有了訓犬師幫忙,現在Rocky和Hank是好朋友囉!

吃石頭果腹比特犬找到新家。(圖/翻攝自The Dodo)

關鍵字: 比特犬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