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容師粗魯揪西施耳朵 正義女捶窗喝斥待1HR等到飼主來

美容師揪狗耳朵。(圖/翻攝自Brooke Vowers)

▲狗狗被非常粗魯地抓耳朵,表情非常驚恐。(圖/翻攝自Brooke Vower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德州休士頓的Terah Leder走進寵物店PetSmart,卻看到一隻正在美容的西施犬遭到暴力對待,美容師非常暴躁地抓住狗狗的吻部,還一把揪住耳朵,這讓她嚇壞了,將畫面攝影PO網,讓許多飼主非常震驚。目前這名施暴的美容師已被開除。

這件事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Terah Leder和友人一起到PetSmart,卻目擊西施犬正遭受非常粗魯的對待,「那個女的美容師對小狗非常粗暴,直接就抓耳朵,那根本不需要,狗那麼小隻,也不是惡犬。」影片中,這名美容師多次抓住狗狗的吻部用力拉扯,甚至直接抓住狗狗的耳朵,Terah Leder和朋友氣得捶玻璃大聲咒罵,直到美容師抬頭看到她們,「我用嘴形跟她說我看到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rah Leder馬上和店長反映,並且打電話給總公司,得到的回覆竟然是美容師能繼續工作,「我們馬上被怒氣淹沒」,兩人就在現場等了1個多小時直到狗狗的主人來。另一名目擊者Zahiana Jenkins表示,「我們必須等到主人來,告訴她發生什麼事,因為寵物店根本就不想讓對方知道。」

當飼主Brooke Vowers來到寵物店要接2歲西施犬Boo,她很驚訝Terah Leder和Zahiana Jenkins在等她,並讓她看了影片,「我看到影片真的無法忍受,完全不敢想那4個小時Boo經歷了什麼,而這也可能發生在其他任何狗狗身上。」她表示再也不會光顧店家,「想到胃裡就一陣翻騰」。

據了解,影片被廣為轉發之後,該名美容師已經被開除,而總公司表示,「我們都很喜歡動物,目前該明人員已被免職,這段影片不能代表我們公司立場。」

原影片因暴力畫面無法嵌入,可點此觀看。

關鍵字: 虐狗寵物美容正義美容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