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太入戲? 眼鏡男助跑猛撞「9又3/4月台」瞬間彈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暢銷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紅遍全球,系列電影叫好叫座,不但帶旺主角團,就連電影拍攝場景也吸引無數哈利迷前往朝聖。近日有民眾拍下一幕離奇畫面,一名男子疑似過度沉迷小說劇情,竟然模仿主角快速衝撞位於英國倫敦國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 Railway Station)內的「9又3/4月台」,下場當然GG啦!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當許多遊客排隊等著和「9又3/4月台」拍照時,一名男子突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快速奔跑衝撞月台,直接撞上牆面,發出巨大撞擊聲,接著整個人彈飛倒地,當場嚇壞所有群眾,就連一旁正在拍照的男遊客也看傻眼。最後男子在大罵一聲髒話後,滿臉通紅迅速起身、逃離現場。

▲▼眼鏡男猛撞「9又3/4月台」下秒彈飛。(圖/翻攝自YouTube)

▲眼鏡男猛撞「9又3/4月台」,嚇壞群眾。(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英國《每日郵報》還在臉書粉絲團轉發該影片,觀看次數飆破120萬,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他有事嗎?」、「沉迷劇情嗎」、「自以為是哈利波特」、「喔喔慘了他該開榮恩爸爸的飛天汽車了」、「快趕不上火車囉孩子」、「也許他被退學了,才進不去」、「可能是打賭輸了?」、「光看就覺得痛」、「傻子」。

《哈利波特》原著劇情中,每當霍格華茲開學,學生們必須穿越麻瓜看不見、但真實存在的「9又3/4月台」(Platform9 3/4),才能進入魔法世界,搭上前往學校的特快列車(Hogwarts Express)。電影中,主角們推著行李推車穿牆而過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為了滿足世界各地的哈利粉,倫敦政府也特地在國王十字車站8號及9號月台之間的牆面,掛上「9又3/4月台」告示牌,黏上一半融入牆內、一半裸露在外的手推車,吸引許多粉絲遊客前往取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