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剛過世…他忍淚開店 竟遭客爆罵「電話講完沒!」

▲愛貓剛過世…他忍淚開店 竟遭客爆罵「電話講完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貓咪過世,讓人傷心萬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別人有事發生的時候,能不能多一點同理心去體諒對方?」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表示,養了10年的愛貓剛過世,他仍忍著眼淚開店做生意,卻因為跟家人通電話傾訴,沒第一時間招呼客人,就遭對方臭罵,讓他心裡相當難過。

開小吃餐廳的王姓網友指出,愛貓因腎衰竭加尿毒暴瘦,家人帶去醫院,醫生檢查說腎不行了,他得知消息後,不顧一早6點半要開店,半夜回家看貓,又多跑2家醫院,無奈醫生都說救了也不會好,「與醫師商量後決定讓牠麻醉,起碼走得不會痛苦,於是在今早6點整,我的貓女兒就這麽過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男緊接著開店做生意,工作期間接到家人來電關心,講到一半時,看到有客人進來,他心想對方會到內用區寫菜單,便沒有馬上掛斷電話,不料客人想口頭點餐,毫不客氣劈頭就罵,「我肚子很餓你到底電話講完沒有?你拿著電話在講要講到什麼時候?」王男好聲解釋,對方仍不諒解,一邊往店外走、一邊不屑回說,「我不吃了,你的貓比較重要,你去顧你的貓就好了!」

這樣的經驗讓王姓網友感到難過,他在「爆怨公社」寫道,「我的小吃店,一籠湯包也才60元,賺沒多少錢,也只是簡單的料理,是需要到多頂級的服務還是接待嗎?到餐廳吃飯寫個菜單很過分嗎?希望大家在外面碰到別人正在難過的時候,稍微有點同理心,請給予一點包容。」

文章被轉載至爆料公社粉絲團,網友們都替他打抱不平,「多體貼他人一點,或許世界會溫暖一些」、「奧客一枚」、「很多腦包客人都這樣,明明有單給你畫偏不畫,就是要當每家店都得來速,根本一踏進店裡就自動變0智商」。但也有許多人勸他,若太傷心,其實可以暫時別開店,等到心情較為平復,能收起情緒時,再去開店面對客人。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腎衰竭寵物過世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