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英九大春聯爆紅 林燕祝趕工複製請鄉親耐心等待

▲馬英九大春聯再度爆紅供不應求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趕工複製請向隅鄉親耐心等待   。(圖/林燕祝提供)

▲馬英九大春聯再度爆紅供不應求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趕工複製請向隅鄉親耐心等待 。(圖/林燕祝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最搶手的春聯又來了,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寫下『狗年旺旺、財源滾滾』迷你版春聯,開出新春紅盤,自此之後服務處接各方索取春聯電話接到手軟,迷你版春聯得主已複製近6份送到她服務處卻瞬間秒殺,現在馬前總統又送來1千份大春聯,再度秒殺,林燕祝正趕工加印,滿足馬迷們!

市議員林燕祝回想說,今年一開春,就接到馬前總統要來訪的電話,好不容易盼到馬前總統親臨,林燕祝就提出現場揮毫的請求,馬英九當天果真帶來3張『狗年旺旺、財源滾滾』迷你版春聯並在現場落款,由於現場來賓眾多無法滿足每位嘉賓需求,只能用抽籤方式送給3位幸運兒。

林燕祝表示,沒想到馬前總統這張『狗年旺旺、財源滾滾』迷你版春聯爆紅,其中一位幸運兒特別將這張春聯複印1千張,送到她服務處免費供馬迷索取,一會兒工夫就一掃而空,得獎幸運兒又再複製5千份,還是供不應求,服務處人員近來每天接電話真的接到手軟,正不知該如何解燃眉之急。

林燕祝說,馬英九總統特別又揮毫寫了『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還特地送了1千份到她服務處,原以為可以滿足向隅的馬迷,沒想到鄉親不知從那得知消息,一早就排隊索取也是一眨眼就索取一空,林燕祝服務處只得加工複製大春聯,她請台南鄉親耐心等待,希望鄉親們都能拿到這份爆紅的新春嘉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