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慘哀嚎仍被活吞下肚!河南動物園用初生汪餵蛇 網:沒人性

▲慘哀嚎仍被活吞下肚!河南動物園用初生汪餵蛇 網:沒人性(圖/取自微博:梨視頻)

▲小狗已被蟒蛇用身體團團包圍。(圖/取自微博:梨視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上流傳出一段短片,有隻才剛出生不久的小唐狗,竟被人放進大蟒蛇的「巢穴」裡,活生生地成了食物被吞下肚,不管汪汪怎麼哀嚎,終究難逃一死,可憐的小生命還沒看清楚這世界,就這樣白白被犧牲,如此慘不忍睹的畫面,遭到眾多網友嚴厲斥責,「簡直太沒人性了。」

影片中的蟒蛇慢慢地將小狗包圍,仔細一看也發現牠的身體有多處凸起,疑似是已經吃飽了;此案被內地保護動物組織揭發,地點發生在河南平頂山河濱公園動物園,而園內的工作人員也連忙澄清,「確實有用初生唐狗來餵飼大蠎蛇,但此事件與他們無關,是私人承包的動物館所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慘哀嚎仍被活吞下肚!河南動物園用初生汪餵蛇 網:沒人性(圖/取自微博:梨視頻)

▲可憐無助的初生狗狗只能不斷地哀嚎。

這一幕慘忍畫面,實在是讓人感到十分憤怒;工作人員對此做出了回應,「上級有找該動物館的負責人談過了,已經制止此案發繼續發生;而之前是跟河濱公園簽的合同,和我們動物園包括餵養方面,都是沒有關係的。」雖然園方已有表示勸阻,但是仍然有不少網民無法忍受動物園竟做出如此殘忍的舉動,不斷怒斥也呼籲網民們共同抵制。

影片連結:梨視頻微博

http://tw.weibo.com/pearvideo/4202894829963420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河南動物園小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