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拿活狗餵養大蟒蛇 剛出生幼犬玻璃窗內哭喊「等死」

▲▼河南平頂山河濱公園動物園竟用幼犬餵食蟒蛇。(圖/翻攝自微博/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

蟒蛇蜷縮在疑似已經死亡的幼犬身邊。 (圖/翻攝自微博/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日前出現了一組動物園展示蟒蛇的照片,但仔細一看卻會發現竟然有兩隻幼犬也被關在玻璃窗裡面,原來這間位於河南的動物園用剛出生的小狗當作蟒蛇的糧食,從那鼓脹的身軀來看,可能才剛飽餐一頓不久,而一旁無助的幼犬只能不停哭喊。園方解釋是私人承包的動物館的行為,和動物園包括餵養各方面沒有關係。

雖然說生命都是珍貴的,但是小狗畢竟是與人類最親近的動物,一般人看到這種畫面都會相當難過。根據保育團體「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在微博上傳的影像,可以看到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幼犬,被迫跟大蟒蛇關在一起,不停無助地哭喊;而另一組照片則能看到蟒蛇蜷縮在一隻疑似已經死亡的幼犬周圍,身體鼓脹,可能已經吃了「不少頓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犬無助地在玻璃窗裡哀嚎。 (圖/翻攝自梨視頻

▲▼河南平頂山河濱公園動物園竟用幼犬餵食蟒蛇。(圖/翻攝自微博/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

「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指出,這些殘忍的畫面發生在河南平頂山河濱公園動物園,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對此進行調查。許多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方批評該園,「很心疼狗」、「下次估計扔自己親兒子餵蛇了」、「變態」、「沒人性」、「太殘忍了」、「老闆怎麼不用自己的孩子餵」、「一出生就要被吃」。

不過,也有網友們持不同意見表示,「為什麼餵活雞就可以,餵活狗就不行」、「狗狗比雞鴨魚高貴嗎」、「弱肉強食自然法則」、「這狗就是個普通動物」、「光合作用吧,大家都別吃了」、「蛇在你們眼裡不算動物?」

動物園方則在收到大量惡評後出面回應指出,園內確實有這樣的情形,目前「已經制止了」,不過那是私人承包的動物館的行為,這個館通常養蛇之類的動物,「他們之前是跟河濱公園簽的合同(合約),和我們動物園包括餵養各方面,都是沒有關係的。」

關鍵字: 小狗幼犬蟒蛇動物園河南平頂山河濱公園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