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2公尺巨蟒遭爆頭穿肺慘死 蛇王痛心:人怕蛇就虐殺牠

31歲男子布蘭登(Dan Brandon)慘遭自己所飼養2.4公尺長蟒蛇「小小」(Tiny)纏繞窒息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31歲男子布蘭登(Dan Brandon)慘遭自己所飼養的蟒蛇纏繞窒息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Wales)一條4.2公尺長蟒蛇被人發現陳屍在樹林中,蛇不但頭骨慘遭打碎、腹部還被螺絲起子給刺穿,整個身體還被打了一個結,死狀看起來十分悽慘。由於當地曾發生男子遭自己所飼養的蛇纏死事件,當地蛇王懷疑,蟒蛇是遭有心人惡意虐殺的報復行動。

當地居民上月28日到樹林溜狗散步時,意外發現死狀悽慘的巨蟒,蛇身呈現打結狀,全身看起來十分僵硬,看起來就像是曾被人丟到冰箱活活凍死的模樣。蟒蛇的棄屍地點距離31歲男子布蘭登(Dan Brandon)的家附近,他去年8月在家中慘遭自己所飼養2.4公尺長蟒蛇「小小」(Tiny)纏繞窒息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助處理蟒蛇遺體的64歲蛇王霍普金斯(Geraint Hopkins)與他的夫人表示,「上星期被蛇勒死的布蘭登案才開庭,結果就有大蟒蛇被虐殺,這一定是人類對蛇的惡意報復,因為他們受到新聞影響,就覺得蛇是可怕的動物,但其實任何動物都有危險的一面,我們應該要學習的是如何處理。」

死亡的蟒蛇品種是緬甸蟒(Burmese Pythons),是目前世界上最巨型的六種蛇類之一,身長最長可以長到7公尺、最重91公斤,因為擁有美麗的蛇紋時常成為商人覬覦的對象,已被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列入「瀕危物種」名單中。

▼蛇王表示,每種動物都有牠的危險性,人們不應該只是因為害怕就殺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蟒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Geraint Hopkins蟒蛇英國Dan BrandonBurmese Pythons蛇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