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男子爽獵殺獅子 馬上被「不明流彈」擊中身亡

▲▼現世報!男子爽獵殺獅子 馬上被「不明流彈」擊中身亡。(圖/翻攝自Pero Jelinić臉書)

▲男子狩獵途中遭流彈擊中死亡。圖為死者過去與「戰利品」合照。(圖/翻攝自Pero Jelinić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一名熱愛打獵的75歲男子耶萊尼奇(Pero Jelinic)日前遠負南非狩獵獅子,結果在追蹤獅子的過程中,意外被「不明流彈」擊中,雖然緊急透過直升機送醫治療,但仍傷重不治身亡。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約翰尼斯堡以西355公里的利烏波什小屋農場(Leeubosch Lodge)。警方發言人說,目前還無法確定是誰發射子彈殺死耶萊尼奇,儘管耶萊尼奇的同行友人聲稱是意外,但警方仍朝過失致死方向調查。

死者友人透露,耶萊尼奇來自亞得里亞海上的帕島(Pag island),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獵人,常常周遊列國進行狩獵活動。據悉,當時耶萊尼奇一行人已經獵殺了一頭獅子,事正在追蹤另一頭獅子時,突然一發子彈擊中耶萊尼奇的肩膀,他被送到醫院後不久就宣告死亡。警方除了要釐清是否涉及謀殺罪之外,還要追查耶萊尼奇等人是否使用違法槍枝狩獵。

耶萊尼奇等人此次獵捕的並不是野生獅子,而是豢養獅子,而動物保護團體正在向南非當局施壓,希望能禁止開放獵這種受豢養的獅子。南非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頭顱」出口國,因為許多狩獵愛好者會花大錢獵殺獅子或其他動物,將頭顱標本帶回家當成戰力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