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要價1.6億元 黑武士、國民男神現身超級盃車廠廣告

超級盃車廠經典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即便一秒費用幾百萬上下,但美國NFL美式足球盛事超級盃的廣告黃金時段,還是各家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美式足球球迷最為關注的,莫過於近日即將開打的NFL年度冠軍賽「Superbowl超級盃」;這場曾創下全美轉播收視率高達49.1%的運動盛事,自然也是各家車廠爭取曝光度的不二戰場。

即便30秒廣告費用逼近新台幣1.6億元上下,許多車廠仍願意砸重金推出各式創意廣告,大打男神、搞笑牌;以下《ETtoday車雲》便嚴選近年超級盃賽事當中,公認為最為經典的五大車廠廣告!

廣告費一秒幾百萬上下也要搶破頭 超級盃經典車廠廣告大回顧(翻攝自Youtube)
▲曾有人戲言:「掌握超級盃廣告時段的30秒鐘,就能夠讓你的北美銷售多賣個30萬輛!」

◆Volkswagen Passat(2011)


▲影片來源:AnthonyNetwork

或許在Volkswagen之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那自始至終都沒有露臉的迷你黑武士吧;在當時這可愛的迷你黑武士,可是擄獲不少婆婆媽媽的心。

◆Hyundai Genesis(2016)


▲影片來源:Hyundai

由凱文哈特(Kevin Hart)主演的電視廣告,不僅巧妙詮釋出已為人父的保護心態,更一筆帶出Hyundai Genesis各項卓越的車用科技;對了這廣告也曾在當時榮獲廣告大獎。

◆TOYOTA Prius(2016)


▲影片來源:TrendAds

為彰顯TOYOTA向來引以為傲的省油功力,這段以Prius油電版本所主演的「警匪動作片」(?),巧妙地透過各式幽默橋段,彰顯出車款的各式特色。

◆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2012)


▲影片來源:NewsFromTheShed

一輛全新大黃蜂敞篷版本擺在眼前,正值青春歲月的年輕男兒怎能不發瘋?雖然到最後可能得發現只是誤會一場…。

◆Hyundai Elantra(2016)


▲影片來源:Hyundai

好吧,對於女性觀眾來說,Hyundai Elantra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片中有滿滿的男神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啊;有趣的是,這部廣告上線至今,已有超過1,100萬的點擊次數,雖然某種程度應該要感謝男神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