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柴犬旋轉主燈萌翻!台南綵燈節666顆燈籠海免費拍

▲台南新光三越綵燈節。(圖/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提供。)

▲台南百貨推出春節燈會活動吸引民眾朝聖。(圖/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大阪光之饗宴燈籠高掛的浪漫場景嗎?現在不用飛日本就能在台灣拍出浪漫的燈節美景,因應農曆春節將至,台南百貨打造了綵燈節活動,並已於29日舉辦點燈儀式,繽紛燈籠高掛,每到夜晚時燈火通明串成最溫暖的美景,怎麼拍都浪漫。

▲台南新光三越綵燈節。(圖/網友han_23411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666個燈籠串成浪漫燈海。(圖/網友han_23411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南新光三越綵燈節。(圖/網友chang2015_tain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腳印燈籠超可愛。(圖/網友chang2015_tain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南百貨業者經常推出吸睛的打卡熱點,像是之前爆紅的粉紅球池、巨大史努比都曾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而2018年台南新光三越迎狗年推出綵燈節,讓廣場搖身一變成浪漫燈海,邀請了台南在地花笙米藝術教室、達文西畫室與在地小學小朋友們等,一同彩繪了666個燈籠,點亮台南夜晚。

▲台南新光三越綵燈節。(圖/網友chang2015_tain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品牌推出各式各樣的狗狗花燈。(圖/網友chang2015_tain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燈籠作品,還有狗狗馬戲團造型花燈喜氣迎狗年,並以四隻不同顏色柴犬代表「福祿壽囍」做成旋轉木馬主燈,另外品牌造型花燈還有福氣、拋綵球的kim kim、跳火圈的穩貴、走鋼索的金大方、舞龍舞獅的旺仔、騎獨輪車的吉哥、新春砲彈的來福、走球的阿禧、踩高蹺的祿錄將等,喜歡狗狗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台南新光三越綵燈節。(圖/網友chang2015_tain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綵燈節主題十犬十美鬧花燈。(圖/網友chang2015_tain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日期:即日起至3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