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與火鍋店員合照 下秒慘摔在地...黑人一旁笑彎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潘帥」潘瑋柏私下與黑人(陳建州)、Jason(唐志中)交情很好,才從大陸錄製春晚回台的他,便與兄弟們相約見面,遇到有人想與他合照,隨即同意了,不料下秒卻整個人摔倒在地,讓目睹一切的黑人在IG發文表示:「遺憾的事發生了!潘帥為了跟服務人員拍照,差點摔成腦震盪~真的是最親民的偶像啊!」

▲▼潘瑋柏「慘摔跌坐在地」與粉絲拍照。(圖/翻攝自黑人IG)

▲潘瑋柏坐在地上與火鍋店員拍照。(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30日在IG公開一支影片,一開始就可見穿著灰帽T、卡其色外套的潘瑋柏,背對鏡頭雙伸直坐在火鍋店門外地上,下秒潘單手撐地站了起來,他先是問了一聲「瑋柏你剛幹嘛」,自己忍住笑意解釋說:「剛有人找他拍照,然而我就聽到一聲巨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鏡頭特寫潘瑋柏,似乎感覺有些丟臉的他,臉看向右邊表示「雨天不要穿皮鞋」,讓黑人、Jason和李晨笑彎了腰,面對黑人問差點摔了一個腦震盪、有傻眼嗎?他則回憶說,想帥氣的走下去,結果就「哇~」,一旁的Jason也補充說他滑倒當下真的是「四腳朝天」,雙腳高度快到眼睛,最後屁股著地。

▲▼潘瑋柏「慘摔跌坐在地」與粉絲拍照。(圖/翻攝自黑人IG)

▲▼潘瑋柏慘摔後表示「下雨天不要穿皮鞋」,Jason則一旁補充他是四腳朝天摔下去。(圖/翻攝自黑人IG)

▲▼潘瑋柏「慘摔跌坐在地」與粉絲拍照。(圖/翻攝自黑人IG)

影片公開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心疼一下,但是還是想笑」、「心疼我潘胖的屁股」、「你們好壞,都不扶瑋柏,還在那邊笑,塑料花兄弟情唉」、「坐在地下看起来腿長一米八」、「笑死了哈哈哈哈,一群損友+落寞的背影,下雨天还是要小心啊」、「小心點唄,不過真的好好笑」。

▼潘瑋柏為了與火鍋店員合照慘摔在地。(影片取自黑人 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