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愛情摩天輪 老婆討客兄害死女兒  

文/賴賴

▲▼愛情摩天輪  。(圖/imdb)

瘋言瘋語:

這是劇場劇本,全部都用對白來表現腳色關係背景,這是伍迪艾倫的劇本特色,自言自語和自圓其說都是他的強項,所以電影需要演員的演技和個人魅力大於普通電影,這也是演員對於他的劇本都趨之若鶩,這次這部電影維持水平,不出色但也不難看。

適逢他的醜聞再次沸沸揚揚的炒作,相信他的這部片的票房應該是奇慘無比,不過電影是綜合藝術,並非他一人心血,從片中的攝影和美術都有著不凡的表現,而男女主角駕輕就熟的自然演技,駕馭了這兩個既揪心又自私的偷情者,男主角很出色,賈斯汀實在太帥了,所以他演的小狼狗一點也不討人厭。

整體感是好看的,不是文青的男生千萬不要去看,看完遇到很沒水準的中年男大肆批評難看看到睡著,還頻頻取笑,實在是無言。

 

片  名:愛情摩天輪  
英文名稱:Wonder Wheel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  長:01時44分
導  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
演  員: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賈斯汀提姆布雷克(Justin Timberlake) 、朱諾坦普(Juno Temple)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大綱

愛讓我們成為自己的頭號敵人

50年代紐約康尼島,一心眷戀逝去演藝生涯的吉妮(凱特溫絲蕾飾),被迫改嫁遊樂園管理員漢普帝(吉姆貝魯西飾),卻無法融入他熱愛的釣魚和棒球賽生活。直到某天她遇見了熱愛文學、戲劇的年輕帥氣救生員米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兩人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

但萬萬沒想到漢普帝五年沒碰面的女兒(朱諾坦普飾),為了躲避黑道老公的追殺前來投靠,更與米奇兩人一見鍾情,而吉妮的縱火狂小兒子也到處闖禍,這一切都讓她內心充滿不安與忌妒,究竟這糾纏不清的三角戀情該如何找到出口…。

▲▼愛情摩天輪  。(圖/imdb)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老夫的續弦。

▲▼愛情摩天輪  。(圖/imdb)

▲搭上海灘上的救生員小帥哥。

▲▼愛情摩天輪  。(圖/imdb)

▲這段沒有道德基礎的不倫戀,最後收場女方難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