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澳網冠軍助拳 詹皓晴開啓3連霸第一步

▲WTA年終賽 中華台北選手詹皓晴▼             。(圖/記者屠惠剛攝)

▲詹皓晴/巴博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澳網女雙冠軍巴博絲(Timea Babos)參戰WTA台灣公開賽,主動邀請詹皓晴合作,兩人在首輪以3:6、6:0、10:5擊敗俄羅斯和波蘭聯軍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琳內(Magda Linette)晉級8強,在挑戰3連霸的路上有好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博絲在澳網開打之前就邀請詹皓晴搭檔,兩人上一次是在2014年搭檔,還合作擊敗了詹詠然/鄭賽賽奪下WTA吉隆坡女網賽冠軍,這也是詹皓晴唯一一次擊敗姊姊詹詠然。

「今天的對手,甚至是整個籤表都不是很簡單,一開始打得有點掙扎,但還好最後找到了突破的辦法,按照計劃就好打多了。」巴博絲說。暌違4年再度合作,被問到詹皓晴有無進步,巴博絲也笑說,「當然了,我們現在的排名都很高,我們很享受一起打球。」

2015年巴博絲曾拿下台北海碩盃單打冠軍,她說室內硬地是自己最喜歡的場地,很高興能再次造訪台北,「我對台北的印象很好,飯店、食物、球場都很棒,雖然剛打完澳網,但我會再努力一個禮拜。」

「很開心回到台灣在自己家鄉打球,聽到現場朋友加油,希望接下來繼續加油。下去調整了一下,很快進入狀況,我們有一定的默契。」詹皓晴說。

▲WTA年終賽 中華台北選手詹皓晴▼             。(圖/記者屠惠剛攝)


 

關鍵字: WTA台灣公開賽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