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法拉利車迷 廚神拉姆齊自曝靠保鮮膜閃超速罰單

地獄廚神狂胚法拉利也怕警察抓 靠保鮮膜閃超速罰單(圖/翻攝自Youtube)
▲地獄廚神拉姆齊除了廚藝精湛,同時私底下也是愛車人士,手上可是蒐藏了不少Ferrari等經典超跑。(圖/翻攝自Ferrari Youtube)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向來自詡為「世界第一名廚」的地獄廚神拉姆齊(Gordon Ramsay),廚藝與毒舌可說是極端成正比;開口三句總有一句不離「FXXK」的他,私底下可也是愛「胚」Ferrari(法拉利)的熱血份子。

日前拉姆齊也自曝,胚車之餘,他都用廚房隨手可得的保鮮膜「加工」車牌,藉此逃避測速照相、甚至是公路警察「關照」,可說是「學以致用」的最佳典範!

▲地獄廚神拉姆齊可是忠實的Ferrari車迷,早先更重金入手了一款純白色的敞篷馬王「Ferrari LaFerrari Aperta」。(影片來源:TheTFJJ)

廚藝精湛的地獄廚神拉姆齊,旗下餐廳(含本人)過往曾一共獲得15顆米其林之星的精湛認證;身價非凡的他,更是死忠的Ferrari車迷;日前接受外媒「鏡報」(Daily Mirror)訪問時,拉姆齊更大方承認,為逃避測速罰單,他都用保鮮膜對自家愛車進行加工。

拉姆齊表示,因為保鮮膜本身反光,所以在測速照相拍照時,多半無法完整顯示車牌號碼;也讓其相當得意的表示,上路至今仍未收過紅單;只是說正格的,廚神啊,你這樣大方宣誓,就不怕警方盯上嗎?

地獄廚神狂胚法拉利也怕警察抓 靠保鮮膜閃超速罰單(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年來遊走在美、英兩國的拉姆齊,據傳也分別在兩地蒐藏為數不少的經典超跑。(圖/翻攝自TheTFJJ Youtube)

近年來在美、英兩國各有美食節目的拉姆齊,據傳也在兩地住居分別闢建了專屬車庫蒐藏自家愛車;據了解,單就英國豪宅而言,拉姆齊便蒐藏了包含「上空馬王」LaFerrari Aperta在內的8輛Ferrari超跑,可說是Ferrari重量級客戶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