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球員談薪達9成 趕農曆年前全部敲定

▲統一獅隊領隊蘇泰安。(圖/統一獅隊提供)
▲蘇泰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30日持續在台南春訓,有關於球員薪資部分,逐漸加快談約進度,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現階段已有9成選手談好,期望農曆新年之前全部敲定。

1月14日統一獅最早展開春訓,由於去年統一打下年度勝率第2名,雖然沒有拿到總冠軍,但也是近年最佳成績,因此今年全隊團隊薪水確定上揚,當時1月中約有6成球員完成薪水簽約。

經過2周努力,蘇泰安表示,現在已經有9成選手談好合約,剩5、6位選手還沒好,今天又敲定1位,希望農曆年前可以全部完成,讓大家可以開心過年,屆時等待全部談完再對外一併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統一獅隊陣中包括陳鏞基、蘇智傑、陳傑憲、潘威倫等人薪水受到外界關注,先前傳出陳鏞基、潘威倫月薪有望超過50萬,而陳傑憲與蘇智傑加薪幅度也可望三級跳,月薪一舉突破20萬大關。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統一獅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