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中頭獎「3000萬」爽退休 3周後癌症病發「淚死家中」

▲▼美國紐約51歲木工薩瓦斯特諾中獎100萬美元,3星期後過世。(圖/翻攝自《foxnews》)

▲獎金還沒使用就過世。(圖/翻攝自《fox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51歲木工薩瓦斯特諾(Donald Savastano)只花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買了一張刮刮樂,就爽中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他正要好好規劃如何使用這一筆錢時就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第4期,領完錢才3個星期就過世,無緣享受土豪撒錢的的快感。

住在皇后區的薩瓦斯特諾,2017年12月底嫌無聊就到附近便利商店購買「快樂百萬富翁」(Merry Millionaire)刮刮樂彩券,想說也只是買來好玩而已,沒想到一刮還真中了100萬美元大獎,讓他開心到睡不著,此月4日激動地重返商店領取已扣稅的66萬1800美元(約新台幣1980萬元)獎金。

刮刮樂,彩券,春節,手氣,中獎,過新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刮刮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薩瓦斯特諾領獎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中獎後都不敢向任何人說,他把這份秘密深藏在心裡,甚至隨身攜帶這一張刮刮樂,不時都會拿出來檢查是否還在,確認這不是一場夢,「有這一筆錢我也不會亂花買些奢侈品,最多只會買一輛卡車,再把債務還清,剩下的錢就拿來做些微薄的生意,或是到各地旅行度假,對我來說算是半退休吧。」

薩瓦斯特諾在鏡頭前開心講述未來生活,沒想到過幾日到醫院檢查被診斷出癌症第4期,3個星期後就病發過世,得年51歲。

家屬28日透過葬儀社發布訃聞表示,薩瓦斯特諾26日不幸在家中過世,母親、2名姐妹、4個兄弟都陪伴在身旁守候死者,「我們打算把這筆獎金捐贈給美國癌症協會,幫助更多的病患勇敢抗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