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老闆賣「殺殭屍火焰噴射槍」!要價1.5萬滅火器得加購

▲特斯拉老闆改賣「火焰噴射槍」?售價1.5萬還能加購滅火器。(圖/翻攝自The Boring Company官網)

▲Elon Musk開始賣起火焰噴射槍,要價500美元。(圖/翻攝自The Boring Company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做為Tesla(特斯拉)電動車與SpaceX太空梭運輸的老闆,Elon Musk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不久前才創立The Boring Company(無聊公司,也有挖掘之意),打算以挖隧道來解決交通問題,但隧道還沒挖完,反倒先推出「火焰噴射槍」,不但號稱史上最安全,還能用來抵抗殭屍,不過要價500美元(約新台幣14,600元),滅火器還得另外加購。

先不管到底合不合法,這把火焰噴射槍看似惡搞,但Elon Musk很認真的在Instagram上,貼出實際操作的影片,只見1男1女戴著無聊公司的帽子,一邊面帶微笑,一邊「火力全開」,超大火焰伴隨著嘶嘶聲響,彷彿能把殭屍大軍都燒得一乾二淨。

 

Elon Musk(@elonmus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只有實際操作的影片,無聊公司的官網上也有購買頁面,可以寄送到任何一個國家,還註明將在春季開始出貨;雖然是最安全的火焰噴射槍,不過擔心的話,還能加30美元(新台幣875元)購買滅火器,但無聊公司也很老實告訴消費者,這跟外面賣的滅火器沒什麼不同,除了比較貴,就是多了一張貼紙罷了。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首批火焰噴射槍提供2萬支預購,據傳已經賣出7,000支,雖然美國境內允許範售射程3公尺內的火焰噴射槍,不過各國政府規定不同,購買及運送前最好先向有關單位洽詢,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