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鮮肉接力來台 海外Fan Meeting首站都選台灣!

作者 / 韓流夯話題

#新一代男神站出來

隨著李敏鎬、池昌旭、金秀賢等男神們當兵去,除了朴寶劍、朴敘俊、南柱赫等接棒成大勢,現在新一波男神浪潮已來,丁海寅、梁世宗、禹棹煥、金志洙等皆冒出頭,個個不僅有顏值、有身高,還有好演技和好身材啊!
韓星金志洙。(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星金志洙。(圖/friDay影音提供)

#海外Fan Meeting首站都選台灣

根據韓網報導,提到台灣是韓流資訊傳遞最快的地方,在中華圈等亞洲市場可最先評價韓星人氣,因此像蘇志燮、孔劉、朴寶劍等男星的亞洲巡迴第一站都選定台灣,創造話題和口碑後,再邁向其他國家引發熱潮,近期就有丁海寅、梁世宗、陸星材要來台進行首場FM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紛紛從海外開回韓國

朴敘俊去年開啟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年底接續在韓國舉辦見面會,成勛則是先從泰國、台灣出發,接續再開回韓國。近期女歌手也依此操作,像是去年來台辦FM的請夏,演出受好評後,2月也將在首爾舉辦見面會,吸引亞洲粉絲關注。

【近期來台韓劇鮮肉盤點】

《丁海寅》
#療癒系笑眼 #魔鬼腹肌 #最強初戀
現在韓國最大勢的演員就是他,隨意在IG放張照片,1天就能吸引43萬人按讚!演了很多小角色的丁海寅,在《當你沈睡時》飾演守護女主的警官,讓他魅力炸裂!尤其剛播畢的《機智牢房生活》,更是將他的人氣推向高峰,首場Fan Meeting選在台灣,沒想到一開賣就立馬秒殺,果然人人都愛劉大尉~
趁丁海寅將要來前,記得先複習他首次主演的電影《鐵血劍客》。此外,2月將在韓上映的《興夫》也有出演,近日也確定會與孫藝珍合作韓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讓小編超超超超期待的說!!
Fan Meeting→3/4,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韓星丁海寅。(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星丁海寅。(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星丁海寅。(圖/friDay影音提供)

《梁世宗》
#怪物新人#魔性嗓音 #花美男主廚
因主演《愛情的溫度》爆紅的梁世宗,超有磁性的嗓音迷倒一票姊姊,趁現在休息期間,要來台與粉絲們見面。出道不到1年,即與徐玄振搭配擔綱男主角,還拿下SBS演技大賞新人獎,星路順遂的他,接受韓媒採訪時提到因整天只想著演戲,導致和女友分手,但他也透過演戲克服了失戀的傷痛。想看更多梁世宗,絕對不能錯過這幾部《浪漫醫生金師傅》、《師任堂》、《愛情的溫度》。
Fan Meeting→2/10,Att Show Box

韓星梁世宗。(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星梁世宗。(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星梁世宗。(圖/friDay影音提供)

《陸星材》
#鬼怪劉德華#BTOB忙內 #會唱又會演
從《Who Are You-學校2015》的孔太光到《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劉德華,展現出超強演技的陸星材,出身於人氣偶像男團BTOB,不僅在《蒙面歌王》大秀歌唱實力,細膩的演技更讓他拿下男子新人獎及年度明星獎,近期還出演SBS新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與李昇基、李相侖、梁世炯一同主持,播出後也大受好評感動不少人,只能說陸星材真的太全能了啦!
Fan Meeting→2/11,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韓星陸星材。(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星陸星材。(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星陸星材。(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