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花蓮武士岸退賽幸安替補 全國賽無花東球隊

▲YAMAHA CUP,台北幸安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台北幸安國小(綠)替補晉級全國賽。(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第九屆YAMAHA CUP總決賽於27日在台中開踢,全國六區12支球隊一爭總冠軍,不過花蓮區晉級的富世武士岸,因卡到花東當地賽程選擇棄賽,讓台北區預賽抽到備取一的幸安國小候補晉級,也讓這次全國賽的隊伍,沒有一支來自花東地區。

本次晉級全國賽的球隊包括台南的東區勝利國小、文化國小,台北的蘆洲國小、UNITY,新竹的桃園同安國小、同安國小二軍,台中的國安國小、冰旋風(清水國小為主體),花蓮的凱旋國小、富世武士岸,以及高雄的小雷鳥、瑞興國小,不過富世武士岸退賽後,花蓮區剩下來自宜蘭縣的凱旋國小,花東區的球員則無緣進入總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MAHA CUP,台北幸安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台北幸安國小在台北區預賽時,於淘汰賽時面對UNITY,可惜以2比1吞敗,不過於賽後抽籤時,抽到替補一,根據競賽規則,只要進入全國賽的隊伍退賽,就會從最多球隊參賽的區域擇一替補,台北為本次預賽時最多參賽隊伍的地區,因此抽中替補一的幸安國小幸運晉級。

從吞敗的失落,到後來得知晉級,幸安國小教練唐偉哲表示,球員當然很開心也很興奮,因為這是他們首度進入全國賽,不過也因此球員有些不受控,「畢竟他們很少會有離開台北的比賽,這次來到台中,也讓他們和其他縣市球隊交流,體驗一下不同賽事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