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別人睡了 誤傳出軌訊息給男友 17歲女上吊自殺

▲17歲的夏綠蒂․蓋伊和他的男友赫斯特。(圖/翻攝自Snapchat)

17歲的夏綠蒂․蓋伊和他的男友赫斯特。(圖/翻攝自Snapch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未滿20歲的女大生,不小心透過Snapchat誤傳自己出軌的訊息給男友。在懊悔絕望之下,竟然走上自殺一途。 此案發生在去年9月。本周在大曼徹斯區的波頓市(Bolton) 舉行聽證。

17歲的夏綠蒂․蓋伊(Charlotte Guy)本來是要把這則簡訊傳給某一個朋友的,卻把它誤傳給20歲的男友赫斯特(Jack Hurst),後者當時正在另一座城市。

當蓋伊發現自己犯下大錯後,她向男友道歉,表示這簡訊不是傳給他的。得不到諒解後,她傳了一封訣別的簡訊給對方說:「永別了,請原諒我。我愛你。我知道你恨我,這就夠了。」

赫斯特收到簡訊後,馬上打電話報警。並且利用蓋伊的Snapchat帳戶鎖定她的位置,然而,最終卻發她已經在她就讀的威根鎮(Wigan)聖約翰․里格比學院(St John Rigby College)附近的一棵樹上吊自殺。毒物化驗報告顯示,蓋伊死前在酒精影響下,曾吸食古柯鹼。

在一家健身房打工的蓋伊跟赫斯特交往了兩年,但後來聽說他以前跟另一名女孩子交往過,赫斯特卻不曾告訴她。她開始感到不安,覺得有被騙的感覺。赫斯特則力圖安撫她。她總是擔心無法結交新朋友,當她在大學裡選俢了一門新課程後, 很快就交上新朋友,為此她覺得很開心。

去年9月21日,兩人在威根鎮見面。蓋伊告訴對方:希望結束這段感情。她覺得無法信任對方,不過雙方仍然可以做朋友。

當天,赫斯特回到父母位於黑池市(Blackpool)的家。當晚,蓋伊跟朋友外出散心。第二天,兩人互傳簡訊。蓋伊告訴赫斯特說,昨晚她親吻了別人。

周六晚上她又外出。星期日(24日) 蓋伊傳簡訊給男友,表示說想要談談。當時赫斯特正在忙,就說晚一點再聊。 沒多久之後,蓋伊傳了一則Snapchat簡訊給男友。裡面說:周六晚上她跟某人上床了。但很快她就再傳簡訊解釋:「傳錯了,那不是給你的。」她形容自己「爛透了」。之後她還想繼續解釋,但赫斯特表示,這時候他不想談。

當天下午5點11分,赫斯特收到蓋伊傳來的一則很長的簡訊。一開始就說:「好吧,我想我知道你的意思了。」赫斯特感覺有異,於是試圖打電話給她。但她一直沒有接聽。而且,永遠再也無法接聽了。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