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四大洲花滑/國內各大國際賽 多益志工貼心服務暖選手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志工。(圖/記者顏如玉攝)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多益國際志工。(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今年第四度在台灣舉辦的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除了有完善的設施外,還有一群多益國際志工,提供選手最貼心的服務,讓選手感受台灣最著名的濃濃人情味。

多益國際志工過去也為許多在台舉辦的國際性賽事提供服務,包括亞洲職棒大賽、拳擊世青賽、滑冰世青賽、台北世大運等,除了讓志工們能夠運用英文能力外,也讓他們不用出國花大錢,就能體驗國際比賽的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首度參加國際性賽事就是四大洲的蘇佑傑,來自中央警察大學,他表示第一次接觸到滑冰這項運動,感覺非常新鮮,「我覺得人生一定要至少有一次這樣的經驗,而且來了以後發現選手除了技巧好,顏值也高,讓我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志工。(圖/記者顏如玉攝)

▲蘇佑傑。(圖/記者顏如玉攝)

除了開闊視野,來到國際賽擔任志工也需要接觸人群,蘇佑傑說,這對他未來擔任警察的工作也有一定的幫助,「所以也藉由這次經驗提升自己的應變能力、服務人群。」


志工們除了提供選手服務外,也常在場邊給選手加油鼓勵,我國好手林仁語就說,很謝謝志工們都會為她尖叫加油,給她很多動力,也讓她更想在主場有完美演出。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台灣,林仁語。(圖/記者季相儒攝)

▲我國好手林仁語。(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