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力推汪星人廣告 萌憨開車神情讓人大喊卡哇伊

速霸陸力推汪星人電視廣告 狗狗無辜神情讓人大喊「卡挖伊」(圖/翻攝自Subaru)
▲Subaru日前針對北美市場,推出一系列以汪星人為主角的可愛電視廣告。(圖/翻攝自Subaru,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或許恰逢農曆狗年,北美Subaru(速霸陸)似乎也想沾沾喜氣,日前遂針對當地市場,推出一系列以汪星人作為主角的可愛電視廣告;端看眾家狗明星活靈活現地坐在駕駛座上,無辜神情不免也讓眾家愛狗人士大喊「卡挖伊」!


▲影片來源:Subaru


▲影片來源:Subaru

要說全球哪一間車廠對汪星人「最友善」的?Subaru敢說第二,絕對沒人敢說自個兒是第一!

原因無他,Subaru不僅長期與全球知名「狗班長」Cesar Millan有廣告合作關係,同時基於品牌形象,也時常可在旗下車款看到其對汪星人的貼心設計。

或許是為了因應農曆狗年,日前北美Subaru更以汪星人作為主角,推出名為CAR WASH、DROP OFF、DRIVING LESSON、DRIVE AWAY一系列電視廣告;即便旗下各式熱銷車款Ascent、XV、Impreza相繼現身,但相信最為吸睛的,應該還是一批活靈活現、演技驚人的毛小孩吧!

速霸陸力推汪星人電視廣告 狗狗無辜神情讓人大喊「卡挖伊」(圖/翻攝自Subaru)
▲不管是洗車、學習倒車、第一天上學等廣告劇情,也讓人不免為汪星人的精湛演技莞爾一笑。

誠如北美Subaru資深副執行長Alan Bethke表示,有超過近二分之一的Subaru車主,家中都有飼養寵物;也因為Subaru向來以家庭樂活、戶外悠遊等品牌形象為重,更讓原廠近幾年來願意以此作為方向,作為主要的宣傳手法。


▲幕後花絮(影片來源:Subar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