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多那之驚傳兇殺案!半夜約談判 19歲男遭10名惡煞砍殺

▲▼疑口角衝突,男遭10多人圍毆砍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疑口角衝突,男遭10多人圍毆砍傷,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幫包紮。(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三民區知名多那之咖啡店25日凌晨驚傳一起兇殺案!一群年輕人坐在騎樓消費,路邊突然聚集近多部汽車,接著10多人手持棍棒、西瓜刀與高爾夫球桿圍毆砍殺,其中一名19歲男子遭砍傷倒地後,行兇一夥人才快速離去。獲報當場後,一群人鳥獸散,目前正調閱監視錄影器以車追人展開調查。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受傷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尤其右腳掌被砍到皮開肉綻,救護員先幫忙止血,事後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查出,受傷的蘇男出面幫陳姓友人阻擋口角糾紛,反遭10多人持鐵棒、西瓜刀及高爾夫球桿圍毆砍殺,前後過程約1分鐘,已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以車追人。

經警方調查了解,此起鬥毆事件起因是陳姓男子與林姓主嫌發生口角糾紛,兩人相約在咖啡店調解,陳男約蘇姓等4名友人在場,5人在場聊天等待時,卻突遭10多人分乘6部車到場叫囂,陳男遭一名嫌犯拉走時,蘇姓被害人出面阻擋,反遭圍毆受傷,前後過程約1分鐘,警方到場後,嫌疑人均已逃離現場。

警方目前正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鎖定歹徒特徵全力緝捕中,同時也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涉案人士及事發原因,全案依傷害案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