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月遭虐殺 「小丑女」老公要她拒跟李奧納多再合作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老娘叫譚雅》潑辣狂放的演出體壇醜聞真實人物,讓她事業再攀顛峰,入圍第90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去年有消息傳出她將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合作演出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第9部作品,但因為老公反對,如今再傳變數!

▲▼瑪格羅比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可能合作演出昆汀塔倫提諾新片。(圖/達志影像)

▲瑪格羅比今年以《老娘》攀上事業巔峰。(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汀塔倫提諾曾放話一生只拍10部電影,第9部則以1960年代的邪教組織「曼森家族」為題,當時殺人魔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殘忍犯下9起血腥兇殺案,受害者包含著名導演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ński)之妻,懷孕8個月的女演員莎朗蒂(Sharon Tate)。

去年有消息指出昆汀有可能會找李奧納多、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瑪格羅比加入陣容,現在李奧納多、湯姆克魯斯有望出線,並由李奧納多飾演殺人魔查爾斯曼森,瑪格羅比演出懷孕8個多月卻慘遭無情虐殺的莎朗蒂。

▲▼瑪格羅比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可能合作演出昆汀塔倫提諾新片。(圖/達志影像)

▲▼瑪格羅比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可能合作演出昆汀塔倫提諾新片,飾演查爾斯曼森、莎朗蒂。(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美網)

▲▼查爾斯曼森當年虐殺莎朗蒂。(圖/翻攝自美網)

但瑪格羅比2013年在《華爾街之狼》飾演李奧納多的辣妻,2人在片中各種全裸挑逗、誇張性愛令人印象深刻,也因此鬧出緋聞,2016年瑪格羅比跟圈外男友湯姆艾克力結婚,婚後感情甜蜜蜜,但近期卻傳出老公不希望她再跟李奧納多合作新片,似乎是怕對方又跟老婆傳出緋聞,這一拒演消息也為電影選角增添變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