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菲姐法庭爆哭!控同居男友「家暴搶公司」求償千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70歲「鍋具女王」菲姐(本名甘玉惠)淚崩法庭!她控告同居35年的男友丁洋機家暴、劈腿,連自己一手打造的冠彣公司也被奪走,雙方告上法院,原本應該安心養老的年紀,如今把時間用來爭取這些東西,忍不住哭著說「心很寒!」

▲▼菲姐在法庭淚崩。(圖/資料照)

▲菲姐在法庭淚崩。(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菲姐從27歲拼到70歲,從喜來登飯店開媽媽教室,到民國85年上電視教澎任,還發生過切菜切到手血流如注,甚至打翻熱油燙傷整條腿,仍堅持錄影結束才去看醫生。她50歲進軍中國,將公司打造出200多個點的規模,沒想到被丁洋機玩弄司法奪走,一分錢都沒被留下,直說對方「吃乾抹淨」,賺的錢被拿去買豪宅、瑪莎拉蒂跑車又養小三。

菲姐越說越痛心,想到70歲應該是安心養老的年紀,卻必須來這裡爭取,邊哭邊說:「太可憐了」、「很痛心」、「心很寒!」她曾開記者會痛訴遭丁洋機毆打踹子宮,請求法官將40年來的努力判還回來,此時法官也表示,她的言談中可以看出對鍋具事業的認真及投入。

丁洋機的委任律師表示,尊重菲姐的陳述,有關控方提出肖像被使用的例證,只有2013年1月的網站廣告,以及同年7月的報紙廣告,強調只認定始用了2次肖像,不能認定對方指控濫用整年。

對此菲姐律師表示,她代言鍋具不像一般藝人代言商品,請法官考量她在鍋具產業的影響力與代言強度,並舉出台中高分院2009年判決中,中油賠償賽車手林帛亨代言費,林帛亨賽車車手的身分就被列入考量。她做為「鍋具女王」30年的形象深植人心,代言一次也讓公司有巨大的不當獲利。且此次辯論是最後一次,2月7日法官會做出最終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