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教練開發自信 許宇庭敲全隊首轟中平2連勝

▲富邦盃少棒,中平許宇庭。(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少棒,中平。(圖/富邦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2018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4日桃市中平與高市復興之戰,中平由許宇庭敲出生涯首轟,以3比2擊敗對手,拿下第2勝。

>>看更多富邦盃少棒消息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宇庭對自己較沒自信,總教練李國強鼓勵他要有自信,即使3壞球也要揮棒,培養他的攻擊欲望,許宇庭此戰轟出全壘打,是生涯首轟也是全隊首轟,李國強笑說,「我們的小槍。」

中平首局由謝喬恩、徐昊楊連續安打後,許宇庭敲適時安打推進,楊勝允滿壘時保送先送回1分,3局下徐昊楊獲得保送,楊勝允安打在下一城,5局下許宇庭2出局後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拿下保險分。

高市復興4局上用康仕庭保送及古峻旭二壘安打添1分,康仕庭6局上又選道保送,林博淵安打送1分,但沒能延續火力仍以1分差落敗。中平動用4名投手輪番上陣,葉佳諺2.2局用36球,林后稷、林柏廷、謝喬恩接力登板,李國強認為,投手能在用球數之內壓制對手,也是這場贏球的關鍵。

中平本屆陣容沒有大砲型打者,總教練李國強坦言,很多小朋友比較沒自信,但他們很乖,會做好自己的事,也需要我們來開發自信。針對變化球的攻擊也需要再加強,下午再幫他們調整一下。

許宇庭23日首戰演出猛打賞,登板也表現不錯受到教練稱讚,此戰則是2安打,包括1轟,李國強說,「他擊球率很高,但攻擊慾望不高。」許宇庭認為,雖然短距離仍平常心,其實是怕打不好被罵,好球沒打打壞球,談到這支首轟他覺得心情還好,不過詢問他投球或打擊哪一項比較喜歡時,他又回答說,「打擊!因為打全壘打很爽。」

▲富邦盃少棒,中平許宇庭。(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少棒,中平許宇庭。(圖/富邦提供)

關鍵字: 2018富邦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