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468元」網上賣自己的色照 辣媽半裸死在家門口

「每月468元」網上賣自己的色照 辣媽半裸死在家門口。(圖/翻攝自Kat West的臉書)

▲女子死亡後,才被外人得知她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的裸照。(圖/翻攝自Kat West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42歲女韋斯特(Dawn Martin West)13日被人發現半裸倒斃在家門前,頭部流血的她,上身只穿運動胸罩,身旁還有一個手機和酒瓶,由於平時從事販賣個人色情照及影片的工作,讓人懷疑遇害是否與工作內容有關。

韋斯特在網路上以Kitty Kat的暱稱經營粉絲專頁,網友每月花費15.99美元(約台幣468元)就可以觀看她所發布的色情照片或是影片,目前無法確定遇害當天她12歲的女兒和丈夫是否在家,在尚未找出真兇之前,警方拒絕回答死因是否與她的工作有關。

鄰居表示,韋斯特平常行事十分低調,身邊總是會伴隨著家人,在她公開的臉書頁面上,放的也都是女兒與丈夫的溫馨照片。韋斯特的母親昨日發表聲明,全家人目前正在經歷極度的悲痛,「雖然現在外界有許多負面的批評,但對家人來說,她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