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赴李進良醫美診所「突無心跳」 救護車趕來已斷氣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進良醫美診所爆出意外!馬姓女病患晚間6時在診所就診,驚傳突然無呼吸心跳,救護車趕來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死因尚未確定。

▲▼李進良醫美診所。(圖/翻攝自診所臉書)

▲李進良醫美診所風波不斷。(圖/翻攝自醫美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姓女病患晚間6時在診所突然無呼吸心跳,診所醫師趕緊對女子進行CPR急救,隨即送醫急救。消防局趕到現場,馬女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對此,《ETtoday》記者致電負責人李進良,他未接未回。記者於晚間11點致電嘉仕美診所電話,有女員工接聽,對方稱已過看診時間,因電話設定轉接才由她接聽,由於他這兩天沒進公司,明天才能詢問詳細狀況。

▲▼「安陵容」陶昕然、李進良。(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李進良曾和《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安陵容」陶昕然在診所辦記者會。(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事實上,李進良醫美診所已非第一次爆出意外,早在2012年就遭周刊爆出幫病人削骨導致其顱內出血,又爆出髮妝師小涵整形3次都失敗,還加碼指控他為病人動刀都不開收據和發票,根本是為了逃漏稅而設立,不過他都一蓋否認此事。

李進良2016年又因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進口「隆鼻埋線器材」,扯出他的診所也涉嫌使用這些器材而遭到搜索。他後來緊急改用別家材料,還嗆徐薇夫婦「根本就是黑心商人」。

▲小禎認了復合老公李進良。(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李進良、小禎分居至今5年。(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此外,李進良過去因花邊新聞不斷,2012年和小禎(胡盈禎)的婚姻出現裂痕,至今分居5年。兩人2017年5月感情有回溫跡象,還想拼第二胎,怎料男方被拍到和緋聞對象田欣到泰國,又被爆料將和緋聞對象合作拓展大陸醫美市場。他事後承認合夥人是「田欣牽線的」,若沒有大陸人無法自己開診所,和田欣就只是工作上的同事關係。

不過,小禎2017年5月曾說李進良在「爸爸」的職位上表現越來越好,也認為對方確實有在進步,她日前還被拍到帶著10歲女兒Emma回到男方住處,看來復合有望。但是提到復合同居一事,她也坦言,對方有提出過不止一次,且女兒Emma也希望能全家住在同一屋簷下,因此她在短期內仍無法答應,就連若同居就得跟公婆住也是一層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