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入死是日常! 金曲歌王荒山亮飆歌力挺警察

▲警政署長陳家欽。(圖/警廣提供)

▲警政署長陳家欽。(圖/警廣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提振警方士氣,警政署委託警廣舉辦詞曲創作選拔活動,花費一年時間推出專屬警察的創作專輯,並在23日正式發表,現場邀來金曲歌王荒山亮飆歌力挺。警政署長陳家欽致詞指出,警察出生入死、犧牲奉獻可以說是家常便飯,這些歌曲真實寫出了警察的辛苦,觸動了所有警察的內心,期待歌曲能成為警察和民眾之間最佳的柔性溝通橋樑。

警廣為警政署舉辦「為愛詠唱『真英雄』~You are the true hero」詞曲創作選拔活動,最終從民眾投稿中評選出10首以警察為主題的歌詞作品,並由警廣音樂總監孔鏘(莊永軒)老師統籌,號召李哲藝、黃俊銘、荒山亮(簡世亮)、洪敬堯、許明傑、陳彥尊等知名音樂人共襄盛舉,為歌詞再量身訂做歌曲,曲風多元涵蓋抒情、搖滾、R&B、電子舞曲等,豐富多元且朗朗上口。

▲「為愛詠唱真英雄專輯發表會」 。(圖/警廣提供)

▲「為愛詠唱真英雄專輯發表會」 。(圖/警廣提供)

記者會中,特別安排歌手黃奇煜、荒山亮、孟言及鄧夢亞現場飆歌專輯中的歌曲,陳家欽除了發感謝狀給作曲者,致詞時也不忘感謝協助的音樂人,他說,音樂人讓清新雋永的歌詞增添了溫度,化作優美動人的樂音,對警察同仁有非常大的鼓舞作用,他還強調其實維護治安是全體警察同仁的使命與任務,出生入死、犧牲奉獻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但是這些歌曲真實寫出了警察的辛苦,觸動了所有警察的內心。

對於歌曲十分滿意,陳家欽也特別感謝所有在場的作詞者,把自身與警察的互動感受寫出來,也說出了警察的心聲與期許,希望未來這些歌曲將成為警察同仁們的最佳代言,透過耳熟能詳的旋律讓歌曲廣為傳唱,就是警察和民眾之間最佳的柔性溝通橋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