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爆曖昧女星 爛醉她家沙發「褲子脫一半」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已婚陳冠霖被爆與三立女演員璟宣曖昧,傳他酒後隨女方回她住處,醉倒在沙發上,「褲子脫一半」,還意圖衝進臥室。爆料者提供週刊音檔,璟宣在錄音裡說:「我們本來就有曖昧,我承認。」成為鐵證。

▲▼陳冠霖被爆偷吃,對象是三立女演員璟宣。(圖/翻攝陳冠霖臉書/翻攝璟宣臉書)

陳冠霖被爆跟璟宣曖昧,但雙方透過經紀人否認。(圖/翻攝陳冠霖臉書/翻攝璟宣臉書)

陳冠霖與老婆謝欣怡育有一子,《壹週刊》報導,已婚的他,竟與璟宣曖昧,他約璟宣及一票友人喝酒,酒攤結束後,陳冠霖執意要與她共乘,進到她住處,卻爛醉在沙發上,褲子還脫到一半,她與女室友合力阻止,把他拉到客廳沙發上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璟宣被友人虧「心懷不軌」,綜藝咖男星也說:「人家有老婆小孩你還愛。」她則回,對他沒有愛,是欣賞,且「如果我想跟他怎樣,不會帶他到有室友的地方好不好。」還放話:「我要吃會吃不到他嗎?重點是要不要啊。」

對此,《ETtoday星光雲》求證兩人經紀人小瑛,她詢問璟宣時,璟宣發毒誓說:「真的沒有,僅只在殺青酒後順路送回家過,也絕對沒有上樓。」陳冠霖反應也很冷靜:「啊?我跟她好像不是很熟耶。」陳冠霖正帶著老婆、孩子在國外旅遊,璟宣也有追求者,兩人都說對彼此不熟,覺得爆料莫名其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