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半世紀史詩級大三元 鵜鶘卡森斯44+24+10領勝

▲鵜鶘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完成自50年前張伯倫後,再一次史詩級大三元數據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昔日「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曾在NBA締造許多不可思議紀錄,但別以為當代籃球就毫無追平或打破機會。鵜鶘「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就在23日對上公牛之戰繳出44分、24籃板、10助攻的史詩級大三元,也成為聯盟半世紀以來再有此神奇表現,鵜鶘最終也在2度延長132比128贏球。

鵜鶘今日主場迎戰公牛,鵜鶘雙塔卡森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展現聯盟最佳禁區雙人組合威力,表弟全場繳出44分、24籃板、10助攻、4抄截,AD也有34分、9籃板、5助攻,成功幫助鵜鶘在二度延長4分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森斯此戰繳出44分、24籃板、10助攻的「史詩級大三元」數據,也讓他成為自1968年張伯倫之後,聯盟又一位完成單場至少40分、20籃板、10助攻的選手,卡森斯的超猛爆表現,也讓他順利名留青史。

鵜鶘贏球後戰績來到25勝21敗,近10戰打出7勝3敗好表現,也讓整體戰績來到西區第6位,有濃厚機會叩關季後賽。

▲鵜鶘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全面數據加持,鵜鶘二度延長艱辛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