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僵持超過24小時 !「重罪通緝犯」自困在飯店房間

▲槍手槍殺殺手。(圖/視覺中國)

▲警方正與歹徒對峙著。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荷西的一間飯店,爆發歹徒與警方僵持事件,目前已進入第2天,仍然沒有落幕的跡象。目前警方並沒有透嫌犯姓名,只知道是「重罪通緝犯」,並被「隔離在一間房間內」。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對峙發生於美國加州矽谷大道(Wyndham Garden)的聖荷西矽谷飯店。於當當地週日下午爆發至今尚未結束,警方沒有透漏該嫌犯姓名,只知道是「重罪通緝犯」,並被「隔離在一間房間內」,嫌犯也沒有提出任何請求或威脅,目前正進行談判。

據了解,與嫌犯同層的房客,大約在當日晚間7時全數疏散至大廳。警方表示,沒辦法證實嫌犯是單獨或是武裝,嫌犯透過電話和其他人聯絡,這種僵局也很有可能變成暴力事件。飯店客人邁克爾•威廉姆斯(Michael Williams)表示,「這的確很令人不安,尤其是你得知的消息不多時,警方也在飯店內的房間周圍,形成一個邊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