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引7隊爭奪 美媒爆:已有球團開出5年合約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儘管今年自由市場相當冷清,但為了爭取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加盟,有球隊已準備好「銀彈攻勢」。根據《ESPN》報導,在追逐達比修有的7支球隊中,有一球團向他提出一紙5年合約。

達比修有上週爆料,有7支球隊向他接觸,分別是太空人、遊騎兵、道奇、小熊、雙城和洋基,經過一週時間,多方媒體報導,釀酒人加入了這場戰局,薪資空間闊綽的釀酒人,的確有能力對達比修開出大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有6隊表達網羅興趣,但實際上,太空人先發已經補強完成,簽下達比修的機率不大,遊騎兵則是因球團內部情況退出爭奪戰,至於想要壓低團隊薪資的洋基,為避開豪華稅,恐怕沒有多餘薪資空間能夠搶達比修,雙方目前沒有進一步動作。

達比修有在2012年赴美挑戰大聯盟,這位4屆全明星右投曾在2015年因為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休息一年,去年季中被遊騎兵交易到道奇,總計5季平均防禦率3.42,累積56勝42敗。

達比修有雖然投出4季的雙位數勝投,證明自己可以擔綱前2號先發,不過去年世界大賽G3、G7都被太空人打爆,多少影響身價。

▲小熊先發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也考慮先發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達比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