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立丕挑戰議員寶座推動鞭刑 網友狂酸不買帳

▲▼許立丕挑戰議員寶座推動鞭刑 網友狂酸不買帳。(圖/許立丕臉書)

▲國民黨籍許立丕宣傳單上印著「推動鞭刑全民安心」。(圖/許立丕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地方選戰開打,意圖挑戰士林北投議員參選的國民黨籍許立丕過去就曾在臉書多次張貼與鞭刑有關的動態,也是刑罰制定鞭刑制度發起人。他近日發放的宣傳單上也印著「推動鞭刑、全民安心」,引起PTT鄉民熱議;台大教授李茂生則在臉書反酸「臺灣新希望,期待大家的支持。」

許立丕因為印有支持鞭刑的宣傳單,有網友就跑到許立丕的臉書留言「鞭刑的國家犯罪率都比台灣高,有鞭刑又不會比較好,你真的很有事!」,許立丕親自回覆「現在沒鞭刑肯定不好的!酒駕、酒駕肇事、酒駕肇事致死,若是發生在你的家人,您做何感想?」另外有名網友留言「很遺憾的,台灣不需要這種政客」,許立丕則回應「我不是政客」。

在許立丕的臉書簡歷上顯示,過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擔任台北市青工總會副總會長、也曾擔任立委廖國棟特別助理、以及中國國民黨組發會青年部公共事務處副處等職位。推動鞭刑的他,引發八卦板鄉民熱議,「真慘,只剩這招 」、「第一個鞭蔡英文」、「選議員要推鞭刑?騙票罷了」、「鞭刑如果有嚇阻作用,當眾五馬分屍live直播更有效! 」、「議員要怎麼推鞭刑,又不是立委」、「你大概募不到政治獻金惹」、「哈哈,會害死自己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