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騎士「高雄式左轉」!闖紅燈汽車猛撞噴飛 小腿粉碎骨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加拿大籍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鼓山區博愛二路與明華路口時違規想「高雄式左轉」,結果遭另一輛闖紅燈的自小客車撞個正著,騎士瞬間彈飛半空中翻轉一圈落地,左小腿粉碎性骨折,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老外騎士「高雄式左轉」!闖紅燈汽車猛撞噴飛 小腿粉碎骨折。(圖/翻攝自YouTube/barry liu)

▲老外騎士「高雄式左轉」!闖紅燈汽車猛撞噴飛 小腿粉碎骨折。(圖/翻攝自YouTube/barry liu)

這起車禍發生在1月15日下午4時許,警方調查,許姓男子(20歲)駕駛自小客車沿博愛路由北向南行駛,行經博愛、明華路口時疑似想搶黃燈通過,沒有減速通過紅燈路口,正好撞上穿越馬路的蔣姓機車騎士(42歲、加拿大籍)。

肇事的銀灰色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受損,機車騎士則被撞飛大約半層樓高度又重重摔落。蔣姓騎士左小腿骨折傷勢較重,目前住院治療中,沒有生命危險。雙方都沒有喝酒。

警方根據車上行車記錄器和目擊者的行車記錄器調查,初步判定許男闖紅燈,蔣男則是未依順向行駛,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分別對許男和蔣男開出2700元和900元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影片從1:40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