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士晨橫店裸身泡5度冰水! 咬牙拍戲「臉都結霜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鮮肉演員紐士晨、盧尚恩在大陸橫店與師兄林子聰一起拍新戲,當地天寒地凍,氣溫平均零下2度到10度,紐士晨還有一場泡湯戲,他直呼:「有一天凌晨3點的戲,氣溫不到5度,我得泡在冷浴池裡裸上半身,現場的工作人員包的跟熊一樣,但我咬牙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住,不能發抖才是專業。」

▲紐士晨、盧尚恩大陸橫店3度拍戲冷吱吱。(圖/艾迪昇提供)

▲紐士晨(左)5度泡冷水池,全身都冰凍了;當地天冷讓盧尚恩每天包緊緊。(圖/艾迪昇提供)

紐士晨咬牙拚了,冬天拍泡冷湯戲太殘酷,大概拍了將近半小時結束,他形容:「從浴池起來是最痛苦的,全身溼答答,接觸冷冰冰的冷空氣,真是不由自主地發抖,控制不了自己,還好尚恩陪著我在一旁準備大毛巾,只是原本就感冒,後來更惡化,連續兩天咳到沒辦法睡,就猛吃感冒藥,希望不要影響拍攝進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尚恩 紐士晨大陸橫店3度拍戲冷吱吱。(圖/艾迪昇提供)

▲盧尚恩(左起)、紐士晨大陸拍戲冷吱吱。(圖/艾迪昇提供)

盧尚恩拍戲一樣常凌晨開工,或是半夜才收工,大多都是待在酒店休息,有天發現日常生活用品快用完了,本想出去買,但天氣冷到不想動,連走到距離五分鐘能到的雜貨店都沒有動力,所以他就用了大陸最方便的網購,在網上買了,從下訂到取貨不用三天,而且直接從手機扣款,不用刷卡或是轉帳,有些還免運費,讓他忍不住又在網上多買了不少東西,他笑說:「在這本來已經很少出門了,現在我又朝宅男之路邁進了,在房內實在太溫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