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背繩還穿著...主人的承諾卻消失 狗狗懷著棄養恐懼睡屋底

背繩還穿著...主人的承諾卻消失 狗狗懷著棄養恐懼睡屋底(圖/Hope For Paws - Official Rescue Channel/YouTube)

▲讓人心疼的眼神。(圖/Hope For Paws - Official Rescue Channel/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隻狗狗Flash在主人搬家之後被留在原地,無處可去的情況下,只能躲在鄰居家的屋底生活,每天懷著恐懼的心情躲避人群。當地動物救援組織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接到通報之後前往救援,雖然一度被Flush逃走,但最後仍在捕捉後成功獲得牠的信任,而Flash的狗生又再度扭轉了。

Flash失去家人之後,就躲在鄰居屋子底下的縫隙中生活,身上還穿著背繩,這原本代表的是主人對狗狗的承諾,現在看了只覺得不勝唏噓。志工Lisa和JoAnn在經過第一次誘捕失敗後,用套索順利抓到Flash的後腳,等牠冷靜後再慢慢取得信任、並帶回園區。Flash在中途家庭重新學會信任人,也找回了可愛的笑容,讓故事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會嫌棄街上的流浪動物汙染環境、追車追人,但其實牠們的源頭,有一半以上都是棄養問題而產生的。動物是無辜的,錯的是沒有正確飼養觀念的人,如果從小沒有接受良好的生命教育,或是父母親本身的觀念就錯誤,那麼愛爸愛媽動保團體再怎麼救,也不會有終止的一天。所以無論是用什麼方式決定飼養寵物,都一定要考量過所有的自身條件再決定,不要忘了你當初帶牠回家的那份喜悅和承諾,隨隨便便就辜負動物對你的真心和信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動物救援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